李霄鹏回应外援引进进展 鲁能要做好自己最关键

李霄鹏回应外援引进进展 鲁能要做好自己最关键
2019年07月11日 19:42 新浪体育
李霄鹏 李霄鹏

  7月12日,山东鲁能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鲁能队后防线中后卫戴琳停赛,对于球队是个考验。

  谈到明天的这场比赛,主教练李霄鹏首先表示:

  这周所有队员训练都非常努力,全队状态也比较好,希望明天在客场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训练上所有队员的表现都是比较满意的,但训练和比赛还是有区别,真正的发挥需要比赛去检验。”

  对于吉尔走后球队的引援进展,李霄鹏说到:外援的问题,我想球迷的满足感可以的通过花钱去满足,但也可以通过全队的努力去满足。

  明天戴琳停赛,但河南外援巴索戈也可能无法出战,对此李霄鹏坦言:巴索戈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球员,个人能力非常强,具体对手上谁,虽然重要,但最终要如何做好自己,这是关键所在。(袁野)

鲁能巴索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