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奥斯卡建功魏震伤退 上港1-0深足距国安2分

中超-奥斯卡建功魏震伤退 上港1-0深足距国安2分
2019年06月30日 21:38 新浪体育
上港客场收获胜利 上港客场收获胜利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5轮在深圳开始一场较量,由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6分钟,主裁张雷根据慢镜重放,判罚深圳后卫姆本格禁区内犯规,给了上港点球机会,但胡尔克推射左路的球被国威扑出。下半场第49分钟,奥斯卡左路拿球后,摆脱王鹏追击,禁区内小角度推射得分。第89分钟上港主力中卫魏震被撞伤下场。第95分钟姆本格头球进门,主裁判罚姆本格冲撞门将进球无效。最终上海上港1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以14战37分暂时超过恒大,列联赛第二。[开局豪门核心五选一!最强奥斯卡等你招募]

  相关阅读-6胜1平!上港客战成绩冠绝中超 拿分比主场还凶猛

  拒绝掉队!客战全北没有拖垮上港 只差2分国安慌不

  佩雷拉:这三分对我们非常的重要 魏震已送往医院

  卡罗:努力没换来合理回报 引援名单已递交俱乐部

  本场之前上港14战34分列联赛第三,深圳14战12分列第12位。刚刚开赛20秒左右,深圳推进到上港前场,塞尔纳斯传球,李源一禁区外怒射稍稍偏出!第4分钟深圳队26号金强禁区外围冷射,李源一打算接力后脚跟射门没蹭到,这球防守时贺惯和颜骏凌对撞,贺惯缓了下后起身再战。

  开场第6分钟,姆本格禁区防守时踢在持球的李圣龙后脚跟上,李圣龙痛苦倒地。主裁张磊和VAR组商议片刻,随后张雷自己去看慢镜。接着判罚点球!胡尔克踢球门左侧被国威扑出!陈彬彬冲上前补射,脚上力量没控制好,被国威二次扑救把球拿住!

  第11分钟深圳右路进攻李源一远射被颜骏凌飞身扑出界外,角球开出后吕海东远射也是稍偏。第16分钟深圳用18号徐洋换下陈阜俊。第19分钟胡尔克转移到右侧,李圣龙看准机会传中,奥斯卡小禁区线上头球被国威扑出!奥斯卡头球时周边竟然没深圳队员贴身防守。第27分钟两队进入补水时间。第31分钟奥斯卡接李圣龙回做,禁区外发炮被国威扑出,第36分钟胡尔克突入禁区左侧低平球射门又被国威扑出!

  第39分钟张远从李圣龙脚下奋力抢下球,但张远安全出球后,也捂着膝盖倒在地上。短暂治疗后张远重回场上坚持作战。第42分钟塞尔纳斯拿球突破被杨世元从侧撞翻在地,杨世元吃到黄牌。第43分钟李圣龙停球失误,吕海东在左侧拿到球,离门至少35米外突然远射,颜骏凌飞身双手把球脱出界外!

  半场休息时上港用张卫换下陈彬彬。第49分钟上港第一次威胁进攻就取得进球,张卫倒钩传球,奥斯卡左路拿球突击,他摆脱王鹏的追击,禁区内巧妙推射,皮球穿档国威,滚入大门,1比0,上港领先!第53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发力突击,摆脱两人防守后禁区线上发力推射远角,国威把球扑出界外!第55分钟塞尔纳斯个人实力体现,他带球从左侧杀入上港禁区,在上港多名队员前后夹击下强行怒射,球中边网!

  第59分钟上港在左路连续多脚配合,艾哈迈多夫带走深圳防守注意力,奥斯卡禁区外突然转身射门稍稍偏出。第61分钟甘超接界外球,过掉艾哈杀入禁区射门,球被石柯挡出界外!第62分钟深圳队用祖鹏超换下甘超。第68分钟上港用林创益换胡尔克,巴西人很不开心,竟然不想离场。但换人牌都已经举起,已无法改变。胡尔克离场时对着佩雷拉竖起大拇指。第73分钟杨世元和祖鹏超对撞后倒地不起,但杨世元这位东北硬汉很快起身坚持作战。但77分钟杨世元又被金强放铲倒地,但杨世元又起身表示自己能坚持。

  第81分钟深圳右侧葛振送出好球,徐洋摆脱上港后卫夹击,禁区中路头球顶偏!最后时刻深圳让姆本格打成中锋。第88分钟场上意外出现,姆本格和魏震争顶头球,两人的脑袋都狠狠撞在一起,魏震很明显脑袋被撞破,而且看上去被撞的有些失去知觉。队医给他紧急包扎头部。担架队抬下魏震时,看上去整个人一动不动。第89分钟深圳用李晋庆换下祖鹏超,上港用雷文杰换下魏震。

  比赛补时六分钟,第93分钟姆本格后场头球摆渡,徐洋抢点时被石柯挡出。第95分钟金强传球入禁区,姆本格头球进门,但主裁哨声响起,姆本格冲撞干扰颜骏凌。主裁判罚进球无效,VAR组介入,张雷最终判罚进球无效。第95分钟姆本格和贺惯争球时摔倒,张雷没有判罚。第97分钟张远推倒奥斯卡吃到黄牌。最终上海上港1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以14战37分暂时超过恒大,列联赛第二。

  进球:

  第49分钟:张卫倒钩送球,奥斯卡左路拿球突击,摆脱王鹏坠机后禁区内推射得分。

  黄牌:

  20-杨世元(上海上港)49分钟

  11-张远(深圳佳兆业)97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23-国威;15-葛振(C)、25-王鹏、14-姆本格、11-张远、3-吕海东;39-甘超(27-祖鹏超 62分钟 22-李晋庆 89分钟)、26-金强、10-塞尔纳斯;31-李源一、32-陈阜俊(18-徐洋 16分钟)

  上海上港:1-颜骏凌;13-魏震(24-雷文杰 90分钟)、28-贺惯、5-石柯;14-李圣龙、25-艾哈迈多夫、20-杨世元、4-王燊超;10-胡尔克(15-林创益 68分钟)、8-奥斯卡、37-陈彬彬(2-张卫 45分钟)

  (孟巍)

上港奥斯卡魏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