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招募卡哇伊计划曝光:让出球权甘当老二

詹姆斯招募卡哇伊计划曝光:让出球权甘当老二
2019年06月30日 06:2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莱昂纳德 詹姆斯和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如果考瓦伊-莱昂纳德愿意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队,那么勒布朗-詹姆斯愿意让出球权并且甘当配角。

  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考瓦伊将会和湖人队会面,而詹姆斯预计将会参加湖人与考瓦伊的会面。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詹姆斯在会面中计划告诉考瓦伊,如果考瓦伊选择湖人队,那么詹姆斯会接受担任配角的角色。

  “34岁的勒布朗-詹姆斯非常清楚,考瓦伊如果加盟湖人队,那将会改变整个联盟的格局。”萨姆-阿米科在文章中写道,“所以詹姆斯会非常明确地告诉考瓦伊,他已经准备好再次牺牲,而且这将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真正扮演配角的角色。如果考瓦伊决定离开一支总冠军球队,并前往湖人队组成史无前例的三巨头,他可以看到勒布朗自热火时代之后的最大的放权。”

  事实上,詹姆斯在热火队时期也只是第一年有所牺牲,当热火在2011年总决赛失利之后,韦德就主动把球队老大的位置让给詹姆斯。

  但是詹姆斯今年已经34岁了,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后期,所以他很清楚自己可能无法一直扮演球队的老大的角色,而且他已经开始慢慢放权了。比如:詹姆斯最近决定把23号让给戴维斯。

  如果考瓦伊最终决定加盟湖人队,那么在进攻端,詹姆斯有时候可能会成为湖人队的第三选择。

  (罗森)

湖人詹姆斯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