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这三分对我们非常的重要 魏震已送往医院

佩雷拉:这三分对我们非常的重要 魏震已送往医院
2019年06月30日 22:15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6月30日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5轮在深圳开始一场较量,由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下半场第49分钟,奥斯卡左路拿球后,摆脱王鹏追击,禁区内小角度推射得分。最终上海上港1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以14战37分暂时超过恒大,列联赛第二。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就像我赛前说的一样,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艰难的比赛,需要我们有强大的精神意志去面对,我们结束了一场亚冠联赛之后,经过长途旅程来到这里,完成这场中超联赛,球队体能受到限制,大家都很疲劳,所以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焦灼,我对今天球队全体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以顽强的意志力拿下了这场比赛,这样的3分队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中超联赛半程结束,对于上港的半程表现感觉如何?佩雷拉表示:“回顾上半程,应该说球队出现的伤病问题,还是让我们有些困难。接下来,我们在亚冠赛场还有比赛,还需要在中超联赛中拼搏,还有足协杯比赛需要征战,我们将要三线作战,对于我们来说,并不轻松。现在的这个结果,是全队共同奋斗取得的,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对于我的球队我的队员,我都是非常的自豪。”

  胡尔克提前下场是体能出现问题,还是为下一场比赛留力?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坦言:“胡尔克刚刚完成了一场亚冠赛事中的高水平比赛,他的跑动非常多,今天他也非常努力,他很想帮助球队,但是,对他来说,他的体能非常困难,我们伟大的队长,他很职业,他能够理解被换下,就如同埃尔克森也不是每场比赛都能上场。毕竟赛事密集,每个人的能量都是有限的,大家都会疲劳,今天我们球队表现出强大意志力让我非常满意,这个3分非常重要。”

  今天深圳的天气对于全队是中考验,魏震的伤势如何?佩雷拉说:“魏震已经去了医院了,对于他的情况,我们还是需要等一等,看看之后的情况怎么样。”(曲小尤)

魏震佩雷拉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