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更衣室老大跳出合同 退役还是转投他队?

火箭更衣室老大跳出合同 退役还是转投他队?
2019年06月30日 06:24 新浪体育
内内 内内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沃神报道,火箭队的巴西中锋内内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成为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

  2017年,内内和火箭队达成了一份3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380万美元,为球员选项。

  今天,沃神透露内内已经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成为今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

  内内的这个举动还是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他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尾声,即将年满37岁。

  目前并不清楚内内的下一个决定是什么,上赛季曾有消息称内内打算在今年夏天正式退役。

  效力火箭队期间,内内一直是火箭队板凳席上的重要轮换球员。随着内内跳出合同,火箭队上赛季季后赛轮换阵容里的替补球员都已经没有合同在身了。

  上赛季常规赛,内内代表火箭队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3.6分和2.9个篮板。

  (罗森)

火箭内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