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称满意表现但排名未达预期 下半程欲夺回失分

斯托称满意表现但排名未达预期 下半程欲夺回失分
2019年06月29日 22:41 新浪体育
斯托对下半程球队要抓住细节 斯托对下半程球队要抓住细节

  6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外援萨巴在比赛中打入两粒进球,富力在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半程过后,富力积分18分,排名第9,还算一个可以接受的成绩。

  赛后总结前半程比赛时,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到:赛季过了一半,赛季初我们不走运错失了一些分数,希望在下半程把丢的分数拿回来,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中游,并没有达到赛季前的预期。我们在联赛开始前的期望是积分榜前五,希望下半程的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要抓住细节,提高注意力,球队也要打出侵略性,而对于球队上半程的表现我也比较满意。

  本场比赛,年轻球员王鹏出场时间达到了84分钟,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为了适应下半年调整的U23出场政策,斯帅也承认如此:是的,我们知道政策发生了变化。王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我们的未来,他自己在球场上十分自信,技术很细腻,所以我觉得他有能力在下半程的比赛中去竞争一个主力位置。当然,体能储备上他们必须做得更好,可能一名队员有时候要踢90分钟。

  最后,说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斯帅坦言:几名球员目前都有一些小的伤病问题,但并不是很严重,丁海峰回去需要进一步观察,这并不会影响我们太多,因为左后卫上我们还有邹正。而范云龙上场比赛受伤之后,恢复地不错,最近感觉越来越好,但是他感觉目前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因而本场比赛他没踢。王鹏半场的时候被踢到了小腿,有点疼痛主动申请被换下,但我告诉他职业队员要做得更加职业,不能因为一点小痛就下场,所以他坚持到了84分钟。(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