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夏窗俱乐部曾想引大牌球员 下半程需做改变

崔康熙:夏窗俱乐部曾想引大牌球员 下半程需做改变
2019年06月23日 19:48 新浪体育
崔康熙表扬哈姆西克与博阿滕 崔康熙表扬哈姆西克与博阿滕

  6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队主场对阵天津天海,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主教练崔康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首先点评到:非常遗憾,球员们为了一个整体做出了努力,意外的失球很可惜,但我们也逆转了比赛,本来是可以取胜的比赛,确实很可惜。

  随后崔康熙说到:主教练这个职业是要打造一个球队与球员创造未来,我们尝试打造一支球队,但现在没有达到良好的成绩,下半程也需要作出改变,打造作出一个更好地球队,这也是我们的任务。

  对于哈姆西克、博阿滕这两名外援的表现,崔康熙说到:这两位球员一个取得了进球,有着很积极的作用,而积极地作用是作为外援,带领中国球员带领他们、感染他们,给他们拼搏的精神,下半程需要去保持的,他们表现都还不错。

  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是崔康熙昔日弟子,对此崔康熙表示:我来中国的实际也不长,可能给出的建议不太受用,他曾经也执教过球队,这也是他再次来的原因,相信他下半程也能够带好球队。他在韩国也没有怎么当过主教练,对他执教的评价可能不太准确。我们需要决出胜负,关系再亲密,也要正正当当的去拼搏一下。他也是中间来到球队,对他来说也是很困难的,我对他给出建议和评价也不是很简单,下半程球员和球队要改变,大家都需要这样的变化。

  最后谈到二次转会的引援,崔康熙直言:关于外援向俱乐部提出过,但是俱乐部考虑过引进大牌球员,想要名气大的。但考虑球队现在的情况,我们需要赢得比赛拿到积分,我们需要的外援适合我们球队,实用性的。我们新来的球员要有献身精神、职业精神能够帮助球队。(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