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塞尔有意重回湖人!第三巨头最后是他?

曝拉塞尔有意重回湖人!第三巨头最后是他?
2019年06月23日 08:43 新浪体育
拉塞尔会重回湖人吗 拉塞尔会重回湖人吗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篮网队的受限自由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愿意在今年夏天重返湖人队。

  拉塞尔本来是湖人队的年轻核心球员之一,2017年夏天,湖人队将他交易到篮网队,并且在选秀大会上选择郎佐-鲍尔。当时,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称拉塞尔不是一个合格的球队领袖。

  上赛季,拉塞尔在篮网队打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而且首次入选全明星。今年夏天,拉塞尔成为了一名受限自由球员。由于外界普遍认为篮网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签下凯里-欧文,这使得拉塞尔在篮网队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如果签下之后的篮网队决定放弃拉塞尔,那么拉塞尔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并且可以和其他任何球队签约。

  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埃里克-平卡斯透露,拉塞尔有意重返老东家湖人队。

  “虽然拉塞尔和湖人队的分手并不体面,但是在NBA,你很难记仇。随着‘魔术师’的辞职,一些拉塞尔身边的人士透露他可能愿意重回湖人队,如果篮网队确定不想留他。”埃里克-平卡斯在报道里写道。

  事实上,湖人队也有兴趣在今年夏天得到拉塞尔,如果他们无法追到那些顶薪自由球员的话。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休赛期,拉塞尔曾主动联系勒布朗-詹姆斯并向他请教,而詹姆斯也给了拉塞尔一些建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