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博阿滕梅开二度孙可建功 一方暂2-1领先天海

半场-博阿滕梅开二度孙可建功 一方暂2-1领先天海
2019年06月23日 16:21 新浪体育
一方暂时2-1领先 一方暂时2-1领先

  北京时间6月23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战役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开打,大连一方迎战积分榜副班长天津天海。天津天海反客为主第8分钟由孙可禁区内冷静推射远角客场先声夺人。第33分钟,博阿滕接郑龙传中门前抢点帮助球队扳平场上比分,攻入加盟球队后的中超首球。第38分钟,朱晓刚禁区外远射造成吴伟禁区内手球,博阿滕点球破门梅开二度帮助一方逆转比分。45分钟战罢,大连一方暂2-1领先天津天海。

  在上轮联赛0-1不敌河北华夏幸福后,大连一方遭遇了联赛两连败,比战绩更让人感到不安的是球队更衣室的问题,一方俱乐部已官方宣布对卡拉斯科做出停训及罚款的处罚,相信与天海的比赛比利时人不会出现在大名单中,在穆谢奎红牌停赛的情况下,一方只能依靠哈姆西克和博阿滕两名外援。天津天海本赛季迄今为止中超赛场唯一的一场胜利要追溯到4月27日客场战胜申花一战,与一方境况近似的是,球队两名外援本周同样收到了俱乐部内部罚单,本场比赛阿兰与雷纳尔迪尼奥恐同样作壁上观。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天津天海进行人员调整,小将温家宝被糜昊伦换下。第4分钟,杨旭利用秦升停球失误抢断成功,秦升踩踏杨旭染黄。第6分钟,大连一方形成边路反击,博阿滕左边路快速突破后回传中路前插的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再次将球直塞给博阿滕,后者小角度射门被张鹭用腿挡出。第8分钟,天津天海打破场上僵局,杨旭禁区前顺势将球推给高速前插的孙可,后者禁区内冷静将球送入远角。大连一方0-1天津天海。第13分钟,朱晓刚在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尝试远射,球偏出门柱。

  第17分钟,汪晋贤禁区弧顶处完了了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张鹭倒地扑住。第23分钟,主裁判鸣哨示意双方球员到场边进行补水。第30分钟,郑达伦前场左路灵活变向闯入禁区后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1分钟,博阿滕在与张诚拼抢时造成后者倒地,一方进攻未果,克拉滕伯格鸣哨暂停了比赛。1分钟后,大连一方扳平了场上比分,郑龙前场左路起高球传中,李帅前点虚晃,博阿滕后点抢射为一方扳平场上比分。大连一方1-1天津天海。

  第35分钟,老将周挺在本方禁区内做出关键解围,在门将张翀已经弃门而出的情况下,杨旭几乎形成面对空门之势,老将周挺奋力将球挡出。第38分钟,朱晓刚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碰吴伟后变向飞出底线,一方球员示意吴伟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罚点球,同时向对判罚不满的权敬源出示黄牌。博阿滕戏剧式慢动作点球帮助大连一方反超比分。大连一方2-1天津天海。第43分钟,孙可前场左路面对杨善平防守闪出空档后射向远角,球擦门柱飞出。上半场比赛大连一方暂2-1领先天津天海。

  进球信息

  大连一方

  第32分钟,郑龙前场左路传中,博阿滕门前抢点帮助一方扳平场上比分。

  第38分钟,朱晓刚远射造成吴伟禁区内手球,博阿滕点球帮助大连一方逆转比分。

  天津天海

  第8分钟,天津天海反击中杨旭禁区前顺势将球敲给孙可,后者禁区内冷静推射远角得分。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16-秦升(第4分钟)

  天津天海:21-权敬源(第39分钟)

  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4-李帅、25-李建滨、35-杨善平、12-周挺/16-秦升、6-朱晓刚/31-郑龙、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21-博阿滕

  天津天海:1-张鹭/18-张诚、17-张晓彬、21-权敬源、15-温家宝(第3分钟,25-糜昊伦)/8-姚均晟、2-吴伟、26-廖力生/38-孙可、9-杨旭、16-郑达伦

  (米秀)

博阿滕孙可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