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崔康熙比父亲更关心我 已推荐引2名外援

朴忠均:崔康熙比父亲更关心我 已推荐引2名外援
2019年06月23日 19:13 国内足球综合
朴忠均称已向天海建议引入2个外援 朴忠均称已向天海建议引入2个外援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超第14轮,大连一方在主场以2-2战平天津天海。赛后,天海主帅朴忠均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点谈了自己与老师崔康熙之间的感情。

  谈及与崔康熙的师徒关系,朴忠均说道:“之前在全北和崔指导共事了7年,相互都比较了解。来到天海之前我确实拜访了崔指导,详细的内容我不方便说。而之前崔指导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球队来到大连,对于我来说,我还想用自己的特点把球队带好。”

  在2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间隙,有现场记者拍到朴忠均给崔康熙塞了一个信封,朴忠均面对媒体也提及了这封信,“这次来大连我没有时间拜访崔指导,但我把来到天海以后的一些经历和感想写了一封信给崔指导。”

  “崔指导对我来说相当于我的父亲,他比我的父亲更加关心我。可以说没有崔指导就没有我的今天。当然也对崔指导比较抱歉,这场比赛不管赢了还是输了我都会睡不好。”

  关于联赛夏窗引援的问题,朴忠均回应道:“目前根据球队位置,我向俱乐部建议了2个外援,到时候应该是这两名外援会来到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