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帅:先跟球迷道歉 申花表现不错正处在转换期间

花帅:先跟球迷道歉 申花表现不错正处在转换期间
2019年05月17日 22:46 新浪体育
弗洛雷斯 弗洛雷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20点,2019年中超联赛第10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14分钟费莱尼禁区中路回做球,佩莱起脚扫射首开纪录。第22分钟罗梅罗右路送球到禁区 内左侧,莫雷诺高难度飞身凌空垫射破门。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56分钟吴兴涵右路下底传中,吉尔在球门左侧力压钱杰给,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74分钟刘洋得球硬突,艾迪解围不慎把球踢到费莱尼脚下,后者抢先捅射得分。最终山东鲁能依靠三位外援的各得一分,3比1击败上海申花,联赛积17分升到第四位,上海申花最近六轮联赛2平4负7未尝胜局。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弗洛雷斯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比赛上半场结束之后,感觉我们的表现还不错,比赛都在控制中,下半场在对方打进第二粒进球之后,我们表现出了不怎么好的状态,随后又被对方进了第三球。整体来说,今天比赛上半场双方实力均衡,到了下半场毕竟对手实力很强,特点也很突出。”

  赛季打到现在5个主场输了4个,现在球队是不是有保级的压力?面对这个问题,弗洛雷斯认为:“的确,现在球队处在非常困难的阶段。但是,之前我们也有踢得好的比赛,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导致失去了分数。现在球队正处在转换期间,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很遗憾,先跟球迷道个歉,我们也不愿意看到这个情况,但我们还是会抬起头。我们很清楚接下去的比赛,我们还要迎来很多强队,但我们不会放弃。”

  10轮联赛战罢,申花连续6轮不胜,主帅对于中超现在有一个怎样的认识?对此,弗洛雷斯说:“现在球队的处境很困难,但更同情我们的球迷,接下去,我们的赛程会艰难,我们还是需要提高,现在我们的状况不是很好,希望球队尽快振作起来。”(曲小尤)

申花中超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