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阿德里安像极了塔神 斯塔诺的人和很普通

央视解说:阿德里安像极了塔神 斯塔诺的人和很普通
2019年05月11日 21:50 新浪体育
李晨明与孟洪涛称斯塔诺的这支北京人和看不出特别之处 李晨明与孟洪涛称斯塔诺的这支北京人和看不出特别之处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重庆斯威参加中超第9轮比赛,重庆斯威与北京人和交手,费尔南多破门,迪力穆拉提建功。最终,重庆斯威2-0击败北京人和。央视足球评论员李晨明和嘉宾孟洪涛点评比赛。李晨明表示重庆斯威的进攻体系过于简单。孟洪涛表示人和现在真没人,真是没辙。前面也没人,前场进攻球员太少了。

  李晨明孟洪涛谈双方情况——

  李晨明表示:“斯塔诺,他所率领的球队遇到非常不理想的状况。作为重庆斯威来说,开局还算不错。今天比赛对于重庆来说要拿三分的比赛。重庆斯威在主场拿三分的意愿是非常强烈的。”孟洪涛坦言:“人和这个赛季开局确实不好。斯塔诺上来之后,连败,恒大那场是转折点,有些比赛打得还可以。很多能拿三分的,拿了一分。新教练上来,走了一些弯路。”

  李晨明孟洪涛谈重庆斯威问题——

  孟洪涛表示:“重庆应该打打基础。过中场略显简单一点。今天,重庆控制打得不好,中场和锋线显得有点脱节。关键球员没发挥,特别是左边的费尔南多。”李晨明坦言:“右路传球稍显有些盲目。重庆队这两个边不上。重庆这个进攻体系未免过于简单,直接起大脚,找卡尔德克的头顶。”

  孟洪涛谈阿德里安——

  孟洪涛表示:“阿德里安的踢法和头型,让我想起了塔尔德利。阿德里安拿球之后,他和队友距离太远。阿德里安下半时更靠上”李晨明表示:“下半场,阿德里安的位置更活了。”

  李晨明谈费尔南多——

  李晨明坦言:“费尔南多依靠个人突破的能力形成机会,再找卡尔德克。费尔南多不像自己刚来的时候,突突突。费尔南多重心低,速度快,你要伸脚,就过了你。”

  第68分钟,费尔南多攻破北京人和球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李晨明表示:“好球,这球终于是一次变化。不走外线了,往里线走。右路走内线。这球力量大。”孟洪涛坦言:“前场这几个人的换位,防守体系影响非常大,张烈已经扑着了,太近了,劲又大。”

  孟洪涛李晨明谈北京人和——

  孟洪涛坦言:“人和的踢法比较实用,没有其他想法。他也没办法,缺兵少将。下半场,北京人和的调整,没带来大的、更积极的影响,反而把整个体系给打乱了,太被动了。现在变招也不太多了。前面也没人,前场进攻球员太少了。”李晨明表示:“两个队踢得相对简单,没有那么复杂。人和后腰基本不上,就在那防守。斯塔诺带的这支北京人和看不出特别之处。”

  孟洪涛李晨明谈阿卢科——

  第57分钟,阿卢科打门,球偏出左侧门柱。李晨明表示:“危险。”孟洪涛表示:“这球真的差的不多。”

  孟洪涛谈迪奥普——

  孟洪涛坦言:“角球,迪奥普有作用,有时候你防不住。”

  孟洪涛李晨明谈迪力穆拉提进球——

  第84分钟,迪力穆拉提在禁区内打入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孟洪涛表示:“这个配合打得好。(北京人和)丢球,也没有变招。人和现在真没人,真是没辙。”李晨明表示:“他先争到这个球。运气真不错,当然,这个运气也是自己拼出来的。”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