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现在非说夺冠的时机 戴帽是对比埃拉的奖励

施密特:现在非说夺冠的时机 戴帽是对比埃拉的奖励
2019年04月28日 21:56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4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对阵大连一方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4-1大胜对手,国安队外援比埃拉上演帽子戏法,获得中超联赛7连胜的同时,也迎来了中国顶级联赛开局连胜的新纪录。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好,比赛整体节奏把握非常好,恰当时机取得了进球,对我来说,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大连队并不是一支弱队,他们的身体非常强壮,我觉得我们球员表现非常不错,在这样一场困难的比赛中,保持了对胜利的渴望,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现在的心态、这种态度非常宝贵,我们需要保持这种心态,我们需要一场一场打下去。

  谈及7连胜有没有什么秘诀,施密特说到:我们小伙子一直在全力以赴,他们有进步,而且在不断成长,每一个人都在为球队付出,都在为球队整体战术服务,每一个人知道,球队要打得顺利,每一个人都要完成自己的任务,我们要稳固后防,除此之外,我们技术一直非常出色,控球非常稳健。面对我们这样的球队,对手都会投入大量兵力在防守端,我们可以在场上去等待机会,我们始终对胜利充满渴望。

  对于接下来会不会考虑轮换,施密特说到:杯赛的人员现在没有考虑太多,我会根据大家的身体情况决定谁去足协杯的客场。

  当被问及7连胜过后,是否会告诉球员,这个赛季是最好的夺冠时机?对此施密特表示:这确实是一个好问题,但我认为现在不是一个恰当时机,联赛很漫长,现在刚刚才打完7场,我们这一段时间内打得非常不错,我们现在需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脚踏实地一场一场去打,如果我们在赛季初就告诉球员要赢下前场,可能就不会取得现在的结果,我们能够赢下每一场,就是每场专心准备,所以我们能够拿下非常困难的比赛,接下来我们会一步步向前前进。

  最后谈到上演帽子戏法的比埃拉,施密特说到:比埃拉休息了几天,他是一个来到场上就会用尽全部力量踢球的队员,我想今天的比赛,因为上一周他练得非常好,把攒了一个星期的劲头发挥在场上,三个进球是对他的奖励,而且最开心的是他能够健健康康完成比赛。(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