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主力中锋不在也能狂进四个 国安的阵容有多厚?

两主力中锋不在也能狂进四个 国安的阵容有多厚?
2019年04月28日 22:08 新浪体育
小将王子铭的表现可圈可点 小将王子铭的表现可圈可点

  在今夜的工人体育场,在全场将近四万球迷的助威声中,中国足球的一项新记录诞生了!北京中赫国安4-1血洗崔康熙率领的大连一方,豪取开局7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安两名主力前锋巴坎布和张玉宁双双缺阵,但御林军的攻击火力似乎没受影响,U23小将王子铭临危受命表现可圈可点,伤愈复出的比埃拉如获新生成功戴帽,中赫国安依靠整体打出了一场堪称“史诗般”的比赛。

  毫无疑问,北京中赫国安是本赛季中超势头最猛的球队,没有之一,此前他们在中超已经豪取6连胜,打进12球仅丢1球,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同样豪取6连胜,中超、亚冠双线的情况下,前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势不可挡。但本轮对于施密特来讲,也将面临缺兵少将的烦恼,首发阵容上,张玉宁因伤缺席,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则连续第二场联赛无缘球队的大名单,两大前锋的缺阵让人为施密特捏了把冷汗,到底谁能担当起进球的重任成为这场比赛的看点。

  不过球迷们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御林军将士从一开场就如同打鸡血般兴奋,开场不到2分钟就撕破对手防线,王子铭不惜体力的前插制造机会,比埃拉为国安首开纪录。随后又是顶替王刚出场的姜涛通过积极的跑位造成郑龙禁区手球,张稀哲命中点球扩大领先。随后的比赛里,御林军将士们更是状态来了挡也挡不住,进攻不但犀利而且美如画,比埃拉更是上演帽子戏法,成为本赛季中超继扎哈维之后第二名戴帽球员。

  看过这场比赛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这支国安太强了,大连一方球员被赢得的心服口服,很难想象这是一支在两名主力前锋缺阵,边路主力球员同时缺阵的情况下的球队打出的比赛,比起上港、恒大,不得不说,国安的板凳实力太雄厚了,完全可以应付多线作战。这样的国安有能力和实力一直赢下去,或许7连胜只是个开始,而且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本赛季国安或许不仅仅满足于联赛冠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