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戏法信手拈来 冰王子式转身 他是工体最靓的仔

帽子戏法信手拈来 冰王子式转身 他是工体最靓的仔
2019年04月28日 22:04 新浪体育
比埃拉今晚只能用惊艳形容 比埃拉今晚只能用惊艳形容

  伴随着主裁判马日奇的一声哨响,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较量中,国安主场4-1大胜大连一方,创造了联赛开局7连胜的纪录,而御林军本场比赛的致胜功臣,毫无疑问是西班牙人比埃拉,强势的帽子戏法几乎凭一己之力将对手打崩,而他近乎杂耍式的踢球风格更是把赏心悦目四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上一轮对阵华夏,施密特选择让身体有恙的比埃拉轮休,短暂的一轮休息却彻底激发了西班牙尖刀的个人状态,本场比赛从开始到最后都是他一个人的独秀舞台。

开场闪击开场闪击
推射空门推射空门
完美的后插上时机完美的后插上时机

  开场1分半钟国安就取得入球,姜涛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挡下,比埃拉补射破门。第43分钟,国安再度入球:李磊左路斜传禁区,一方两位球员形成拦截王子铭的姿态,张翀也在迎上,但仍被王子铭完成头球摆渡,一方门前已门户大开,比埃拉轻松攻破空门,国安3-0领先。第66分钟,国安再度入球:奥古斯托右路内切后送出精确塞球,中路前插的比埃拉面对门将施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国安4-0领先。

想起博格坎普了么想起博格坎普了么

  3粒进球是对比埃拉能力最直观的的体现,而他的进攻能力绝不仅仅体现在进球上,国安进攻行云流水,而比埃拉的本场的个人发挥也可以用赏心悦目来形容。在面对对手中路密集防守的情况下,谁都不会想到他选择使用冰王子博格坎普式的背转身挑球过人来刺穿对手防线,这一镜头也是比埃拉本场惊艳发挥的缩影。

  在热闹的工人体育场涌入了超过3万名的京城球迷,在工体的草坪上今晚比埃拉就是那个最靓的“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