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22年的纪录被国安甩在身后 脚踩大连超越传奇

尘封22年的纪录被国安甩在身后 脚踩大连超越传奇
2019年04月28日 21:29 新浪体育
国安打破了大连创造的开局6连胜纪录 国安打破了大连创造的开局6连胜纪录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7轮的较量,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最终国安主场4-1狂胜对手。本场比赛是国安赛季开局以来取得的连续第7场胜利,7连胜也成功打破了之前开局6连胜的纪录。而上一个纪录的保持着正是当时的联赛霸主,大连万达。

  1997年,大连万达开局连胜6场,也染指当年的联赛管局。这个连胜纪录就连7连冠时期的恒大也难以企及,直到上个赛季上海上港一起绝尘取得开局6连胜才追平了大连万达的纪录,但仍然难以超越传奇。

  终于,尘封了22年的纪录被御林军成功超越,巧合的是国安创纪录的战役正是踩着大连一方完成的。大连足球经过时间的洗礼实力大不如前,如今又眼睁睁的看着国安超越自己创造纪录,心中肯定感觉五味杂陈。

国安大连连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