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迎中超首发!颜骏凌昔日替补把上港扑到绝望

28岁迎中超首发!颜骏凌昔日替补把上港扑到绝望
2019年04月28日 17:52 新浪体育
滕尚坤神扑 滕尚坤神扑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超联赛第七轮中,天津泰达主场0-2完败上海上港,这场失利让津门球迷非常无奈和郁闷,但还是收获了一个亮点,那就是第三门将滕尚坤。

  上轮与建业的比赛中,杨启鹏在出击封堵的时候被奥汉德扎踢中面部,不仅送出点球,还导致自己鼻梁骨折,将长期缺战,再加上主力门将杜佳伤势未愈,加盟泰达一直混迹预备队的滕尚坤获得机会。

  在那场比赛中,滕尚坤虽然和队友配合有些生疏,但是终场前封堵了对方必进球,帮助球队带回三分,与上港一战,他也首发出场。这两次亮相分别是他职业生涯中超的首秀和首次首发,而今年他已经28岁了。

  出自于鲁能足校的滕尚坤成名不晚,91国青他就是替补门将,而排在前面的人正是今天的对手颜骏凌,只不过此后无论是在绿城、黄海都缺乏机会。

  在中超首次首发中,滕尚坤做出了三次世界级的扑救,上半场面对埃神的必进头球,他不可思议的用指尖把皮球停在门线上,让人拍案叫绝:

  下半场面对奥斯卡的两次直挂死角的远射,滕尚坤依旧做出神扑: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整体实力差距,最终泰达还是0-2败下阵来。但对于滕尚坤来讲,这两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起步,杜佳和杨启鹏还未康复,而且两人都不让人放心,滕尚坤是否就此迎来逆袭?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