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对泰达不败战绩已是过去 要尽全力取胜

佩雷拉:对泰达不败战绩已是过去 要尽全力取胜
2019年04月27日 17:40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9中超联赛第7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天津泰达。今天下午,上港全队抵达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张卫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下午比赛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众所周知,我们目前在密集赛程中,连续多线作战。明天与泰达的比赛,对手目前状态非常好,我们必须发挥最好水平。上赛季结束后,泰达球员方面有所改变,米克尔离队,引进了瓦格纳,也从433改变为442,阵型改变,打法也跟着改变。

  我们也一样,武磊离队我们阵型和打法也有变化。两队都在试图踢出精彩比赛,打法都比较好,试图打出攻势足球,试图把球控在自己脚下。对球迷来说势均力敌的对决是好事情,我们希望打出精彩比赛,打出精彩水平,同时取得一场胜利。”

  从两队过往历史战绩上泰达没赢过上港,但是上港现在成绩不是很好,状态有所下滑,明天一战两队会继续过往历史战绩吗?对此,佩雷拉认为:“关于对手明天会怎样表现还不知道,但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证明自己的机会,每天将是另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双方的交手记录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我们明天会尽尽全力击败泰达,否则我们的形势会比较艰难。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努力创造得分机会,防守尽力做到统一性,这也是我们需要通过比赛不断提高的方面。”

  对于上港而言,明天比赛非常关键,是否会派出一个最强阵容,在足协杯进行适当轮换?面对这样的问题,佩雷拉说:“每一场都非常重要,每一个下一场比赛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是下一场比赛,我们的关注点永远在每一个下一场比赛。明天比赛我们要面对的是非常好的对手,双方一定都是为3分努力拼搏,我们一定要全力发挥我们水平,为3分努力拼搏和奋斗,最终实现我们的目标。”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大将张卫在被问及明天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下午比赛,是否会有不一样感觉时,张卫坦言:“明天是下午比赛,也是新赛季第一个下午场比赛,下午比赛确实不会有晚上比赛那么兴奋,但这么多年了,之前也有下午比赛,调节方式可能会和夜场比赛有不同,但是我们会有自己的调节方式。”

  (曲小尤)

佩雷拉泰达张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