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遇到谁都要以我为主 防守好是全队努力结果

于大宝:遇到谁都要以我为主 防守好是全队努力结果
2019年04月27日 15:35 新浪体育
于大宝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于大宝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4月28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大连一队。在此之前,国安队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战绩,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再次获得胜利,就会创下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连胜新纪录。

  北京国安队队长于大宝也曾经在大连踢过球,只不过那时候于大宝还是扮演前锋的角色,如今面对大连队,于大宝的位置已经基本固定在后防线。大连队前场外援个人能力很强,谈到这场比赛将如何做好防守工作时,于大宝在赛前表示:现在中超很多球队都来到工体后,都会选择打防守反击,而且现在中超外援的能力也都比较强。每场比赛赛前主教练都会对防守做出针对性的部署,我认为不管遇到哪个对手我们都要做到以我为主。

  对于球队今年的防守工作比去年还要好的原因,于大宝谈到们今年能有这么好的防守,和全队努力都是分不开的。我们球队在前场反抢方面和整体逼抢方面做得都比以前好,这给我们后防线减少了很大的压力。

  明天的比赛国安队将冲击职业联赛7连胜的纪录,对此于大宝表示:明天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一起去拼、全队共同努力做好防守,去取得胜利。(宋词)

于大宝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