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李同橙本土荟 看02世界杯两国脚演绎教练席PK

双李同橙本土荟 看02世界杯两国脚演绎教练席PK
2019年04月27日 11:49 齐鲁网
双李对决 双李对决

  齐鲁网4月26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张维)才别亚冠,又迎中超。昨天山东鲁能全队返回济南,开启本周末联赛的备战。
       周五晚,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风雨肩程。由于鲁能卓尔战袍同为橙色,加之两队主帅都是本土教练,且都姓李,分别是李霄鹏和李铁,本场比赛也被称之为——“双李同橙本土荟”,这也是02年世界杯时两位国脚的在教练席上的PK。
       最近两轮中超联赛,鲁能先后不敌一方和恒大,遭遇两连败后球队的排名也跌落至第7位,好在亚冠小组赛积分形势十分乐观。卓尔是本赛季升班马球队,赛季至今卓尔1胜1平3负,可是多场比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和卓尔上次在中超交手是2013赛季,当时鲁能主客场双杀对手,比分是4-1和3-0,之后卓尔降级。

  近期,鲁能迎来主场“魔鬼赛程”,本周日踢完卓尔之后,5月1日足协杯主场迎战中甲的浙江绿城,紧接着5月4日主场对阵华夏幸福,5月8日亚冠主场对阵庆南FC。

  来源:闪电体育 徐凯华

卓尔鲁能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