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本来一分是不能接受的 没有取胜亏欠球迷

张呈栋:本来一分是不能接受的 没有取胜亏欠球迷
2019年04月27日 18:19 新浪体育
张呈栋封堵 张呈栋封堵

  4月27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人和队,华夏幸福队在上半时就被对手打入一球,全队在下半时展开全线进攻,终于在最后时刻由替补出场的董学升打入绝平进球,华夏幸福队以1-1战平对手,终于迎来了开赛后主场的第一分。

  比赛结束后,队长张呈栋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如果按照我们球队赛前的目标,一分是不能接受的,但在我们长时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最后能绝平,董学升取得的这个进球还是比较振奋人心的。没有在主场输球,我觉得最起码在士气方面不至于那么低落,所以我觉得这一分还是非常重要的。

  当被问及是否因为气温突降是否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对此张呈栋坦言:不能去说这些客观原因,天气、场地对双方都是一样的。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我们踢不好的理由,还是主要看我们自己,还是有些细节做的不够好。

  今天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还是来了不少忠实球迷,对此张呈栋也连声感谢了这些球迷:

  非常感谢球迷朋友,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还来支持我们。他们非常不容易,作为我们来说,到目前还没能拿到一场主场的胜利,我觉得是亏欠于球迷们的,我希望我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做得更好,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