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将现场观战国安VS恒大 考察保塔和傲骨

巴西主帅将现场观战国安VS恒大 考察保塔和傲骨
2019年04月27日 15:53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和奥古斯托接受考察 塔利斯卡和奥古斯托接受考察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即将来华。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蒂特即将前往中国,他将考察效力于中超球队的巴西球员。蒂特将在现场观看两场涉及北京国安的比赛,包括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第8轮比赛以及国安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

  为了拟定巴西队参加美洲杯的名单,巴西国家队教练组将通过观看16场比赛考察球员。蒂特和助理教练兼分析师马修斯-巴切将往中国,他们将观看两场北京国安的比赛。5月4日,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交手。5月7日,北京国安与全北现代交手。蒂特将会现身这两场比赛的现场。按照计划,巴西队参加美洲杯的名单将于5月17日公布。据《欧洲体育》报道,蒂特考察的中超球员包括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奥古斯托。

  (李哲)

美洲杯蒂特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