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除张玉宁其他伤号没问题 连胜纪录没大压力

施密特:除张玉宁其他伤号没问题 连胜纪录没大压力
2019年04月27日 15:28 新浪体育
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国安主帅施密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4月28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大连一队。在此之前,国安队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战绩,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再次获得胜利,就会创下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连胜新纪录。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赛前表示:又是一场挑战等待着我们,我想明天的对手对于新赛季也是有想法的,之前在转会期也对阵容进行了很好的扩充,他们球队在中前场很有攻击力,在攻防转换的过程中能制造很多威胁。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球员们在每一场的90分钟内都能全力以赴,去挑战自己的极限。我们明天也会同样对待这场比赛,希望明天能在技战术上做得比之前更好,全力拿下和大连队的这场比赛。

  谈到国安队队现在伤病情况如何时,施密特坦言:玉宁在上一场因为伤病原因被换下场,他明天打不了,其他球员都没有问题了。

  这场比赛如果国安赢了大连一方,就会超越成为第一支联赛开局7连胜的队伍,对此施密特则表示: 这件事对我来说没有多大压力,我们在队里也从来不提这些,它对我们的备战不会有任何影响。正相反,我们这个赛季都是单独看待每场比赛,在每场比赛之前对这场比赛本身进行针对性的准备,然后尽全力去拿下这场比赛。(宋词)

施密特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