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比赛属于塔利斯卡一个人 这样赢球太宝贵

黄博文:比赛属于塔利斯卡一个人 这样赢球太宝贵
2019年04月19日 22:20 新浪体育
天子骄子 天子骄子

  4月19日,中超联赛打响了第6轮的比赛,本轮也迎来了今年开赛以来的第一场重量级的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也是今年参加亚冠的球队第一次在联赛中相遇,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广州恒大率先破门,鲁能队在上半时扳比,但在比赛最后时刻,恒大上演绝杀,凭借外援塔利斯卡的两粒进示,以2-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黄博文主要负责主罚角球,正如主教练卡纳瓦罗所言,可以让大家看到黄博文的脚法,而且黄博文还助攻塔利斯卡打入第一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黄博文坦言:一周双赛球队踢得比较艰难,上半时比赛有点跟着对方节奏去走,球也没有控制在自己脚下,我觉得还是慢慢来,取得比赛的胜利才是最关键的。

  队长郑智在本赛季第一次首发,谈到郑智在队中的作用,黄博文表示:智哥是个能力非常强的队员,球队也在慢慢的调整,智哥能够以老带新,也希望球队越来越好。

  恒大能够在只有一个外援的情况下赢下比赛,对此黄博文直言:今天的比赛是属于塔利斯卡的,是塔利斯卡个人的比赛。只有一个外援确实是挺困难的,但也正是因为只能上一个外援,但能够赢下比赛更显得非常宝贵。(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