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与国安U15将参斯拉维亚国际杯 有望战尤文热刺

国少与国安U15将参斯拉维亚国际杯 有望战尤文热刺
2019年04月19日 16:29 国内足球综合
中国国少与国安U15将参加斯拉维亚国际杯 中国国少与国安U15将参加斯拉维亚国际杯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官方消息,5月17-19日期间,斯拉维亚国际杯将于布拉格打响。中国U15国少队以及北京国安U15将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8支参赛球队全部为U15级别,分别为:中国国家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北京中赫国安、尤文图斯、托特纳姆热刺、马拉加、斯普利特哈伊杜克和广岛三箭。

  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是捷克国内历史最悠久的体育俱乐部之一,在本赛季的欧联杯中,布拉格斯拉维亚绝杀塞维利亚闯进八强,但在1/4决赛中以3-5的总比分不敌切尔西,无缘四强。

  去年11月,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北京国安俱乐部最大股东中赫集团将成为该俱乐部的最大股东,并冠名球队的主场体育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