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伤势不重或及时复出 佩雷拉将和队医做决定

奥斯卡伤势不重或及时复出 佩雷拉将和队医做决定
2019年04月05日 09:09 国内足球综合
上港饱受伤势问题影响 上港饱受伤势问题影响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晨报记者 俞 炯

  新赛季中超开局三连胜的上海上港,周五晚上将在主场迎来重庆斯威的挑战。能否取得四连胜,球队的伤病情况如何是关键中的关键。

  上轮做客河北华夏幸福,中场组织核心奥斯卡因为赛前训练中膝盖受伤而临时伤退。在周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伤病情况时,上港队主帅佩雷拉并不愿意透露更多,他只是表示,“我还需要再等一下,我明天会跟医务组这边商讨之后再做最后的决定。”据悉,奥斯卡在回到上海接受了详细检查,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及时复出的几率不小。

  上海上港:

  要比上一场有进步

  佩雷拉赛前在乎的是上港队能否走出上一场中超比赛的低迷状态,“重庆斯威拥有很好的外援,有实力的本土球员,作为一个球队他们的整体也非常不错……这意味着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比上一场有更好的表现。客场和河北华夏幸福,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我不满意球队的表现。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够踢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去拿到三分,这三分对于我们很重要。”

  佩雷拉还如数家珍地大大赞扬了一番对手的三名外援,“卡尔德特在本菲卡踢球时我就知道他了,他有着明显的空中优势,所以我们不能让对手轻易在两边起球。费尔南多速度快,带球非常好,反击极具威胁,我们必须控制好这名球员。阿德里安是他们的进攻组织核心,他的前场定位球,还有直塞传球都很好。”

  进入四月,上港队将迎来双线作战的密集赛程——四场中超比赛加上两场亚冠小组赛。

  重庆斯威:

  我们不是来旅游的

  重庆斯威这边,“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红牌停赛,不过他们的主教练克鲁伊夫透露,“小摩托”费尔南多已经伤愈,球队还是会以三个外援的阵容来踢这场比赛。

  另外无论是克鲁伊夫还是重庆斯威的球员,都希望球队可以在上港队的主场有所作为。

  “我们的准备很充分。毕竟对手是上赛季的中超冠军,新赛季的开局也十分出色。”重庆斯威主教练克鲁伊夫说道,“但对于这样一场比赛我们也充满渴望,期待着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波兰外援阿德里安也表示,“面对中超冠军,联赛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无所畏惧。我们不是来度假的,就是要带一些东西回去。”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俞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