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德里安破僵小摩托建功 上港主场暂0-2斯威

半场-阿德里安破僵小摩托建功 上港主场暂0-2斯威
2019年04月05日 20:23 新浪体育
斯威客场2-0领先上港 斯威客场2-0领先上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四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第29分钟,重庆三外援连续配合,最后阿德里安单刀杀入禁区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第38分钟彭欣力中路送球,费尔南多发挥出速度优势,左侧得球打球门远端得分。上半场重庆斯威2比0领先上海上港。

  开赛前全场为四川木里县森林大火中牺牲的消防战士们默哀。第3分钟丁捷远射被颜骏凌接住。第5分钟冯劲左路传中,费尔南多禁区内接球转身射门,但被补防到位的于海挡出。第10分钟胡尔克右路送到左路,陈彬彬把球扫到中路,埃尔克森第一点冲抢没碰到球,奥斯卡拿球强行转身射门,隋维杰把球扑出,胡尔克剪刀脚再把球传出,隋维杰再次飞身把球扑住!第16分钟弄吕文君策动进攻,胡尔克右路得球连续突破后传中,埃尔克森垫射打高!

  重庆队本场打得积极主动,第20分钟冯劲禁区外远射打偏,此时无球状态的丁捷突然倒地,紧急治疗期间两队队员退到场边补水。虽然丁捷起身再战,但数分钟后他捂着右肩膀再次退到场外。第24分钟重庆左路长传,冯劲接球过掉于海后传中,贺惯抢在卡尔德克之前把球铲出。第29分钟重庆三外援打出熟练配合,先是傅欢这里有点等球,费尔南多先快一步,带球就高速冲击,杀到前场后和费尔南多打了个撞墙配合。再次拿球的费尔南多又顺势把球推入禁区,阿德里安破掉越位陷阱,快速跟进得球杀入禁区,面对颜骏凌轻巧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1比0,重庆队领先!第31分钟彭欣力似传似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38分钟重庆队连续配合,彭欣力接到费尔南多送球,禁区左侧强行射门被颜骏凌扑出。重庆队外围得球后再起攻势,彭欣力投桃报李,中路得球往左路快速输送,费尔南多高速冲刺拿球,接着就是毫不犹豫一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侧,2比0!第44分钟陈雷拼抢时被埃尔克森撞翻在地,好在陈雷很快起身再战。第46分钟陈雷开界外球拖延时间吃到黄牌。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5-石柯、21-于海;10-胡尔克、6-蔡慧康、8-奥斯卡、37-陈彬彬(U23);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重庆斯威:17-隋维杰;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7-冯劲、8-丁捷、9-梅泽耶夫斯基、10-彭欣力;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