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必须发挥最好水平 不能每次都谈武磊离开

佩雷拉:必须发挥最好水平 不能每次都谈武磊离开
2019年03月29日 19:16 新浪体育
佩雷拉赛前发布会称面对伤病已做好应对 佩雷拉赛前发布会称面对伤病已做好应对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超联赛经过了中国杯短暂的间歇期后,烽火继续。第三轮8场比赛将陆续开打,上海上港将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今天傍晚上港全队抵达廊坊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石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大家好,还记得上赛季客场比赛,当时非常困难,明天也是一样的。我们去拼搏拿下3分,必须发挥最好水平。我们备战有一定时间,希望明天能够展现雄心壮志,展现出特点,这也是我对球员的要求。”

  外界非常关注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对此,佩雷拉表示:“每一个主教练都希望球员健康出战比赛,做好健康出战的准备。足球作为一个拼抢激烈的运动,伤病在所难免,伤病时有发生。相信我们所有球员,面对伤病时都能做好应对,希望所有球员能够健康面对这场比赛。”

  今天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再次提到后武磊时代的话题,当被问及大家都很期待上港进攻端的表现,武磊离开之后,会不会有新的变化时,佩雷拉直言:“每次新闻发布会,都会有关于武磊离队的问题,作为主教练,不可能每次都谈论武磊离开的问题。”(曲小尤)

佩雷拉武磊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