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帕托曾与队友冲突 爱上千金小姐只想回巴西

名记:帕托曾与队友冲突 爱上千金小姐只想回巴西
2019年03月16日 19:51 新浪体育
帕托 帕托

  天津天海外援帕托已经自掏解约金与球队分道扬镳。下午,记者刘思远在微博上发文,称帕托曾在冬训期间与队友发生几次冲突,曾有土超豪门想买走帕托,但他爱上了巴西豪门千金,只愿回到巴西。

  刘思远在微博中写道:今晚帕托将乘飞机离开中国,这一走可能就是帕建国和中超的永别!接触帕托对这位大男孩印象特别好,但是显然最近太多事情让他很伤心,冬训期间莫名其妙的和预备队的队友几次冲突算是抑郁的表现,当然可能起因不在帕托。土耳其豪门球队想买走帕托,可是他不愿意,因为最近他爱上了一位巴西豪门的千金小姐,他只想回巴西。他说他账户上还有三千万欧元不缺钱!他想三百万欧元买回自由身,可是至少翻倍才能获得自由,但是帕托回巴西踢球可能也只能挣到200万欧元。联赛第一轮还未开始,他就告诉沈祥福他不再会登场比赛!天津方面的协调人告诉他放他走就是俱乐部财产流失,帕托泪流满面说真的很想走!这个多愁善感的巴西男孩今夜就将启程,祝未来一切顺利,笑口常开!

帕托巴西千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