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杜佳失误不应该太伤士气 卡纳瓦罗用人大胆

央视:杜佳失误不应该太伤士气 卡纳瓦罗用人大胆
2019年03月08日 21:41 新浪体育
恒大取胜 恒大取胜

  北京时间3月8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角逐,恒大与泰达交手。最终,恒大1-0泰达。恒大取得中超两连胜。央视足球评论员刘嘉远和嘉宾宫磊点评这场比赛。刘嘉远表示杜佳这个球丢得太伤士气了。杜佳出现这样的失误,确实也不应该。卡纳瓦罗在用人上确实很大胆。两个球似乎都有手球的问题。

  刘嘉远谈瓦格纳——

  刘嘉远表示:“虽然他是踢前锋位置,但是瓦格纳还不是纯粹的支点中锋。瓦格纳也是个性格球员。定位球里,他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瓦格纳的存在还是让恒大防高空球时压力很大。”

  刘嘉远宫磊谈冯潇霆——

  第3分钟,冯潇霆倒地。刘嘉远表示:“冯潇霆落地之后,他的右腿被压到了。冯潇霆的情况还不好判断。冯潇霆这种状况,站起来比较困难。冯潇霆会不会有轻微的脑震荡。冯潇霆这个主动上抢很准确。”宫磊表示:“没有自我保护的准备。”

  第8分钟,冯潇霆回到球场。宫磊坦言:“缓过来了,并没有大碍。”

  刘嘉远谈雨战——

  刘嘉远表示:“职业球员需要应对各种各样突发的状况。”

  刘嘉远谈泰达阵容——

  刘嘉远坦言:“从施蒂利克排出的阵容来看,攻击力和客场抢分的意图是非常强的。”

  刘嘉远谈塔利斯卡——

  第7分钟,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球被杜佳扑出。刘嘉远表示:“这个球选择直接打,打得质量不错。”塔利斯卡今天在中场活动范围非常大。

  刘嘉远谈恒大阵容——

  刘嘉远表示:“联赛头几轮对于恒大来讲是磨合阶段。”

  刘嘉远谈郜林——

  刘嘉远表示:“今天,几次身后球,让郜林拿到不舒服。今天,郜林在这个位置,踢得很不舒服。”

  宫磊谈泰达——

  宫磊表示:“开场阶段,天津泰达打得并不保守。在进攻当中,敢于投入人员。在反击当中,主要还是打阿奇姆彭这点。”

  刘嘉远宫磊谈保利尼奥——

  第18分钟,保利尼奥攻门。杜佳出现失误。保利尼奥打进一球。刘嘉远表示:“这个球打完以后,好像保利尼奥给这球气功了。这球打完之后,好像保利尼奥还在发功,这个球丢得太伤士气了。偶然出现了意外球。杜佳出现这样的失误,确实也不应该。”宫磊表示:“湿滑,反而给球一个加力。杜佳这个脱手。”

  宫磊表示:“踢得有点像二前锋了。9号半。场场都要进球。”刘嘉远表示:“恒大要把这两个外援当成两个拳头,全部顶上去。恒大只用两个外援,这两个外援在场上彼此联系的机会非常多。”

  第41分钟,保利尼奥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刘嘉远表示:“两个球似乎都有手球的问题。”宫磊表示:“这球可没有越位。漏过去以后,保利尼奥已经提前启动了。有手球的嫌疑。”

  第69分钟,保利尼奥在泰达禁区内打门,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刘嘉远表示:“保利尼奥这两下真漂亮。提前观察的能力。”宫磊表示:“这是个人能力。第二下,再转身,很突然。”

  刘嘉远谈卡纳瓦罗——

  刘嘉远表示:“卡纳瓦罗在用人上确实很大胆。”

  刘嘉远谈杜佳——

  第21分钟,杜佳挡出广州恒大球员的传球。刘嘉远表示:“这个球能封出去,相当不容易。”

  刘嘉远谈张池明——

  刘嘉远表示:“张池明在中场踢得有点四不像。”

  刘嘉远谈体能——

  刘嘉远直言:“下半场,双方体能下降比较明显。”

  (李哲)

杜佳刘嘉远宫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