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新赛季首个主场一定要赢 邹正还不能出战

斯托:新赛季首个主场一定要赢 邹正还不能出战
2019年03月08日 19:20 新浪体育
斯托出席发布会 斯托出席发布会

  3月9日,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新赛季首个主场一定要拿下。

  对于球队的准备情况,斯托首先说到:明天比赛虽然只是30场联赛的其中一场,但这场比赛意义有些不一样,因为这是我们2019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胜利的准备,希望队员们做好准备,拿出最好的状态,赢下本场比赛。

  最近广州一直阴雨连绵,如果是雨战是否会对比赛产生影响,对此斯帅表示:如果是这样的天气,明天的比赛节奏将会很快,我们在技术方面要做好,一定要控制住球。上一场比赛,球员都很拼,最终2-2的比分,我是可以接受的。有时候在球场上,我们需要运气的眷顾,每一脚射门很难变成得分,我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在重庆错失的机会,明天可以把握住,在最后一脚射门的处理上,我们可以做到最好。

  对于新援左边卫邹正是否会参加本轮比赛,斯帅回答到:邹正的加盟我非常高兴,他也能说英文,和我的沟通完全没有没问题。我之前和他沟通过,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百,所以他将不会出战明天的这场比赛。希望他在接下来的间歇期,可以调整好,尽快融入球队。我相信大家非常了解邹正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他的加盟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