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韦世豪爆射诡异乌龙张琳芃染红 恒大2-0天海

半场-韦世豪爆射诡异乌龙张琳芃染红 恒大2-0天海
2019年03月01日 20:25 新浪体育
恒大两球领先 恒大两球领先

  北京时间3月1日19:35,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天津天海。第22分钟,李学鹏助攻韦世豪抽射破僵局,第22分钟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36分钟,方镜淇出击失误造成张成林乌龙,上半场恒大2-0领先。

  中超七连冠的走势在上赛季被终结,广州恒大本赛季重新出发,新赛季前恒大阵容又出现了大幅变化,高拉特、阿兰与金英权等外援离队,外援层面的重新增补力度并不突出,而何超、刘奕鸣、张修维等等多位国字号级别的年轻球员加盟,球队看点因此得到细化,从排阵用兵到本土年轻球员的表现、成长效果等,已属全中超焦点。“天津天海”这个全新称谓背后是俱乐部所发生的剧烈变化,令天海成为了中超非常特殊的一支球队。从竞技层面看,刘奕鸣、张修维与赵旭日等本土骨干的离队对球队实力必然形成影响,而增补张成林、廖力生、姚均晟与张晓彬等球员又形成了一定弥补,加之阿兰、雷纳尔迪尼奥的加盟,天海的理论实力得到了一定保障。恒大与天海,中超、亚冠赛场交手6次,战成了2胜2平2负的成绩,其中3个主场1胜1平1负。

  比赛开始后,双方不等适应直接展开对攻,第3分钟,姚均晟拿球反击分球给阿兰,阿兰强突变向横切,随后起脚打门被挡出来。1分钟后,恒大打反击,韦世豪边路得球后传中到后点,塔利斯卡抢点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分钟,恒大卷土重来,何超前场左路拿球,再横传给到远端的塔利斯卡,塔利斯卡带球横切,禁区弧外的起脚低射没有力量,被天海门将方镜淇拿到。第8分钟,塔利斯卡突破为恒大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塔利斯卡任意球挑传到禁区,保利尼奥抢点头球,弹地后球出底线。第12分钟,天海得球打反击,王永珀右路高速突进被张琳芃铲倒,张琳芃吃到本赛季首张黄牌。第15分钟,天津天海继续进攻,阿兰左路内切,禁区弧顶调整一下右脚低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向后直奔球门,可惜没力量被曾诚拿到。

  第22分钟,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李学鹏前场左路拿球,变向强突下底倒三角回传禁区,韦世豪跟进停球一扣起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恒大1-0领先天海。第26分钟,场上再出现变故!姚均晟停球转身,张琳芃上抢放铲犯规,外籍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34分钟,裴帅后场拿球带至中线,再一脚直塞给王永珀,随后张诚传中到门前,阿兰插上头球抢点攻门,顶高了。第36分钟,郜林禁区右上角横切挑传门前,张成林抢在保利尼奥之前头球回顶,方镜淇出击没碰到,球击中立柱弹进网窝!方镜淇出击失误造成乌龙,恒大2-0领先天海。

  第39分钟,塔利斯卡内切进禁区,一脚挑射吊近角,被方镜淇拿到。上半场恒大2-0领先天海。

  进球信息:

  第一球:广州恒大:第22分钟,李学鹏助攻,韦世豪抽射破门;

  第一球:广州恒大:第36分钟,方镜淇出击失误造成张成林乌龙;

  红牌信息:

  广州恒大:5-张琳芃(22分钟)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5-张琳芃(12分钟,22分钟)

  天津天海: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5-张琳芃,2-刘奕鸣,21-高准翼,35-李学鹏;13-何超,11-张修维(U23),8-保利尼奥;7-韦世豪,9-塔利斯卡,29-郜林

  替补:6-冯潇霆,16-黄博文,20-于汉超,25-邓涵文,30-布格拉汗(U23),32-刘殿座,33-钟义浩(U23)

  天津天海出场阵容:22-方镜淇;5-张成林,21-权敬源,6-裴帅;18-张诚,17-张晓彬,8-姚均晟,25-糜昊伦;39-王永珀,7-阿兰,16-郑达伦

  替补:3-王杰,9-杨旭,11-雷纳尔迪尼奥,19-王晓龙,26-廖力生,30-宋博轩,32-孙启斌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