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力挺詹姆斯批评湖人 他俩大半年没说过话

科比力挺詹姆斯批评湖人 他俩大半年没说过话
2019年03月01日 06:37 新浪体育
科比支持詹姆斯 科比支持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湖人队之后,他和科比之间就没有说过话。但是关于詹姆斯最近公开批评湖人队球员的态度,科比表示赞同。

  湖人客场负于灰熊的赛后,詹姆斯在采访中对球队提出了批评:“如果你依然让那些分心的事情影响你打球的方式,那么你就来错球队了。”

  “他说的是对的。”科比在谈到詹姆斯的那番话时说道,“我无法评价湖人队目前的更衣室情况,我也不知道他具体说的是谁,但是从一个局外人的角度来说,你必须对篮球比赛痴迷。然后你必须明白,对于湖人队来说,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夺冠。不夺冠就是失败,对吗?这是洛杉矶湖人这个品牌的意义所在。”

  去年夏天,詹姆斯在考虑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时曾给科比打过电话。但是他俩最近一次交谈是什么时候?

  “自从他来到湖人队之后,我就没有和他交谈过。”科比说道。

  当被问到湖人队最近的表现为何挣扎时,科比坦言他没有机会看许多湖人队的比赛,他目前担任女儿所在篮球队的教练,每天晚上都要训练,所以他回家之后最多只能看第四节的比赛。

  “看起来伤病影响了他们(湖人队)的节奏,现在重要的是能否向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刺。”科比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