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接足协紧急通知 归化球员不得在中超前2轮登场

国安接足协紧急通知 归化球员不得在中超前2轮登场
2019年02月28日 22:47 北京青年报
侯永永李可在中超前两轮不能登场 侯永永李可在中超前两轮不能登场

  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日晚正式拉开帷幕。就在比赛前一天,也就是2月28日,中超各相关俱乐部突然接到了中国足协关于“联赛前2轮不能安排归化球员出场”的通知。这意味着北京中赫国安新近引进的归化球员侯永永、李可都无法在3月1日球队客战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亮相。    

  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冬天里,“引进归化球员”成为中国足坛转会市场的一股新潮流。包括中赫国安、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在内的多家中超俱乐部都参与其中。其中中赫国安球员引进的归化球员侯永永还曾在2月23日超级杯上亮相。    

  据了解,侯永永、李可已经随中赫国安队抵达武汉。不过赛前一天,包括中赫国安俱乐部在内,所有引进归化球员的俱乐部都从中国足协接到通知,不能在中超前两轮比赛,也就是联赛首阶段比赛中安排归化球员上场。至于具体原因,各方都没有公开回应。    

  据悉,中国足协此前曾为引导俱乐部合法合规引进、使用归化球员拟定了一份规则说明。不过时至今日,这份规则说明也没有正式出台。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国安侯永永归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