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58分率队21分大逆转 火箭拿下热火取4连胜

哈登58分率队21分大逆转 火箭拿下热火取4连胜
2019年03月01日 11:3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3月1日,火箭在主场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以121-118击败了热火。

  火箭(37-25)四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5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全场三分球18投8中。克里斯-保罗得了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加里-克拉克14分。替补出场的奥斯汀-里弗斯17分。【技术统计】

  热火(27-34)惨遭翻盘。凯利-奥利尼克得了21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8分。替补出场的戈兰-德拉季奇21分5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2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保罗追身三分保罗追身三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热火凭借韦德的一记绝杀,刚击败西部第一的勇士。火箭也打得不轻松,好不容易拿下黄蜂。

  热火仍饱受伤病困扰,但复出的德拉季奇昨天表现不俗。火箭完整的阵容只保持了两场,法里埃德昨天受伤,香波特也未能上场。而戈登今天也缺阵,令火箭雪上加霜。

韦特斯三分韦特斯三分

  本赛季首次交锋,热火在主场以101-99险胜。再度相遇,火箭主场作战,但哈登最近外线手感低迷,杀伤力大减。昨天哈登三分球11投仅1中,而此前一场,10投0中。

  哈登今天外线手感不错。开场后两队以攻对攻,本节过半时,哈登和克拉克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23-19领先。哈登此后又远投命中,火箭一度以31-23领先。最后4分钟,火箭未能再投篮命中,热火打出9-2后,只以32-33落后。

保罗天秀操作保罗天秀操作

  第二节火箭命中率下降,热火取得优势。本节打了5分钟后,热火完成一波12-2的攻击波,以44-35领先。哈登也失去了首节的手感,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本节还有2分12秒时,哈登终于再度命中三分,但火箭还以50-61落后。两队差距最多时达到17分,哈登以一记三分结束本节,火箭以55-69处于劣势。

哈登超远三分哈登超远三分

  上半场热火命中率达到54.3%,三分球13投8中。奥利尼克和温斯洛各得14分。

  火箭命中率只有44.7%,三分球23投10中。哈登三分球9投4中,一人拿下了24分。

韦德轻松背打韦德轻松背打

  第三节还有8分44秒时,理查德森三分命中,热火以82-61领先了21分之多。克拉克和哈登相继还以三分,火箭外线找回感觉,打出一波18-4后,将比分追成79-86。可惜火箭在防守上并不给力,三节过后,仍以86-98落后。

阿德巴约大帽哈登阿德巴约大帽哈登

  哈登率队不断反击。比赛还有4分31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扳成113-113。保罗此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火箭将比分超出。热火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丧失了两位数的领先。

格林三分格林三分

  韦德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118-119。他们有机会反超,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火箭也投篮失手,哈登三分不中,不过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46.2秒时,保罗在罚球线附近中投命中,火箭以121-118领先。

保罗致胜中投保罗致胜中投

  关键时刻热火竟然两罚不中。火箭投篮失手后,热火还有18.9秒,不过韦特斯三分不中。哈登在混乱中抢到篮板,热火甚至来不及犯规。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热火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