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爆棚!格德斯5场比赛轰7球 鲁能热身赛取5连胜

状态爆棚!格德斯5场比赛轰7球 鲁能热身赛取5连胜
2019年02月01日 18:14 国内足球综合
格德斯热身赛表现突出 格德斯热身赛表现突出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2月1日,正在广州冬训的鲁能泰山队又与北京北控进行一场热身赛。依靠格德斯、德尔加多和成源的进球,鲁能3比2击败北控,取得热身赛的5连胜。5场热身赛,格德斯打进7球。

  
  按照鲁能的安排,2月3日全队将前往香港备战贺岁杯的比赛,为了让队员们适应比赛节奏,鲁能在1日又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还是北控。之前鲁能曾与北控进行热身赛,格德斯梅开二度,成源打进一球,鲁能3比2击败对手。

  
  本场热身赛,教练组依然是安排不同的阵容登场,德尔加多在上半场出场。北控先进一球,格德斯和德尔加多各进一球,鲁能2比1反超比分。进入下半场的比赛,教练组安排更多年轻球员登场。比赛中,成源再进一球,鲁能3比1领先。之后,北控扳回一球,最终鲁能3比2击败北控,取得热身赛的5连胜。

  
  对于鲁能来说,广州冬训的5场热身赛都取得胜利,虽然对手整体实力不强,但达到了考察球员的目的。新赛季即将开启战幕,2月5日进行的贺岁杯将是鲁能在亚冠资格赛前的重要热身赛。新外援方面,费莱尼已经抵达广州。

  鲁能五场热身赛的赛果和进球情况:

  鲁能6比3淄博星期天(中乙) 刘超阳、赵剑非、田鑫、格德斯、佩莱,对手乌龙

  鲁能3比2北控(中甲) 格德斯两球,成源

  鲁能4比2富力(中超) 格德斯三球,柏天赐

  鲁能2比1梅州客家(中甲) 佩莱、成源

  鲁能3比2北控(中甲) 格德斯、德尔加多、成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