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图报!许家印回乡为老师赠房产 再向母校捐1亿

知恩图报!许家印回乡为老师赠房产 再向母校捐1亿
2018年12月19日 18:32 国内足球综合
许家印 许家印

  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日,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回乡探亲一事受到广泛关注,除了探望家乡父老以及视察家乡的建设事业之外,他还特意抽空来到了曾经教导自己的高中老师程守德夫妇一家。

  在许家印读书的年代,程守德曾是他的物理老师,而妻子周渊则是数学老师。当时许家印正是在他们的教导下以周口市高考第三名的身份入读武汉钢铁学院,成为一名大学生并开创自己的事业。

  在探访的过程中,许家印坐在恩师程守德面前显得特别亲切,交流过程中他关心地问到老师们的住房问题。原来两老在利用按揭买了一套恒大的房子,就在太原县城内。

  在得知恩师用按揭买了自己旗下的楼盘之后,许家印当即和随同探访的恒大中原公司董事长贾飞说到:把老师们的买房费用都免了,还把家具家电等必需品都配上。

  许家印随后说道: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两位老帅悉心教导,如果当年不是你们把我教出来,我也没有今天。

  据当地房产中介透露,如今在太康县城的恒大楼盘价格在5000元每平方左右,算起来一套房子最低也得要四五十万,这对于已经退休的老师们来讲确实有点吃力,但对于当今中国首富许家印来说能送一套房子作为报答教导之恩,也算是物轻情意重。

  不仅仅是报答自己的老师,许家印此次回乡也在大力支持当地教育事业,除了出资建立了一座小学和中学外,还为自己的母校捐赠1亿,在中超众多老板之中,许家印可算是最有善心的那一位。

 

许家印回乡母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