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池明假期参加教练员培训班 坦言要靠冬训调整好

张池明假期参加教练员培训班 坦言要靠冬训调整好
2018年12月13日 10:36 国内足球综合
张池明上赛季状态不佳 张池明上赛季状态不佳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对于泰达球员来说,在经历了惊险的保级之后,这个假期格外短。昨天,泰达队正式收队,球员们经过体检之后,下午乘坐航班飞往昆明,拉开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2019赛季,也从这一刻开始了。

  满打满算,泰达球员的假期也只有30天时间,算是史上最短的一次。利用这段时间,球员们都安排了各种活动,例如有人选择到西班牙现场观看西甲比赛,也有人和家人出国散心。白岳峰和张池明参加了俱乐部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时间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宝贵了。张池明告诉记者:“参加完教练员培训班之后,感觉还没有放假就收队了,不过这不算是最短的一次,我经历过最短的一次假期只有25天。”

  由于各种原因,这次参加昆明冬训的暂时只有13人,门将位置也只有杨启鹏,好在这段时间的训练肯定会以体能为主。在谈到冬训的时候,张池明认为:“对于球员来说,还是应该有一个高质量的冬训,俱乐部让我们这么早收队,也是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去年我刚来的时候,身体状态不太理想,也想通过这次冬训把身体状态调整好。对于球队来说,通过冬训要把身体调整好,避免出现大面积的伤病。”赵英杰则认为:“其实大家都形成了一种习惯,放假时都会保持运动量,为新赛季打下基础。”

  前往昆明的队伍略显单薄,不过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租借归来的雷永驰。在边路球员比较短缺的情况下,雷永驰被寄予厚望。当然,如果张池明等人调整好状态的话,竞争是无法避免的,这对于球队而言当然是一件好事。对此,张池明认为:“这是运动员应该具备的良性竞争,谁的状态好谁上场,这是一种很好的状态。”赵英杰对于这个问题则认为:“其实竞争早就习惯了,每一年都会有变化,都会面临竞争,我们也早就做好准备了。”

  本报记者 申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