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官宣崔康熙担任主教练 本赛季结束后正式上任

权健官宣崔康熙担任主教练 本赛季结束后正式上任
2018年11月03日 09:14 新浪体育
崔康熙担任权健主帅 崔康熙担任权健主帅

  11月3日,天津权健官方宣布韩国教练崔康熙担任球队主教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上任。

  崔康熙现年59岁,球员时代曾是韩国国脚,退役后担任教练;曾执教过韩国国家队、全北现代、水原三星等,带队夺得过6次K联赛冠军、2次亚冠冠军,两度被评为亚足联年度最佳教练。

  权健官方公告:

  上赛季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中超新军权健以联赛第三名的成绩闯入亚冠联赛,此后卡帅离去加盟恒大,葡萄牙名帅保罗索萨成为权健新帅。

  索萨指教初期权健的战绩还比较稳定,成功闯进亚冠小组赛,并且在拥有全北现代、柏太阳神的小组突围,其中和全北的两回合比赛互有胜负,成为经典,权健最终闯进亚冠8强,成为中超独苗。

  不过随着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位外援相继离队,权健的实力大损,战绩也一路走低,最终俱乐部和索萨分手,在沈祥福临时带队一场后,崔康熙的助教朴忠均接手,帮助权健6-2大胜富力,结束两个月的不胜。

  崔康熙本周早些时候抵达天津,并且观战了昨晚权健与国安一战,随着对球队的了解加深,崔康熙已提前进入工作状态。

  (新体)

崔康熙权健韩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