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恒大VS上港是中超决赛 努力实现夺冠目标

胡尔克:恒大VS上港是中超决赛 努力实现夺冠目标
2018年10月27日 13:46 新浪体育
胡尔克接受采访 胡尔克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UOL》报道,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对中超争冠的看法。胡尔克认为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的这场中超第28轮比赛是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决赛。胡尔克表示山东鲁能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压力很大。就像我们在其他俱乐部一样。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所承担的责任。自从来到这里,我们就一直想要进步,想要成为冠军。想要帮助上海上港夺得冠军。我们的目标是保持专注,没有任何失误,夺得本赛季冠军。我们将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在巴西媒体的相关报道中称,上海上港积59分,比排名第2的广州恒大多2分。下一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与山东鲁能比赛。胡尔克表示:“能够在争冠的过程中领先总是很开心,但是我们不能放松。压力会更大。现在到了最后阶段,差距是2分,我们仍然有一场(与广州恒大)直接对抗。现在没有任何收获。我们的目标是保持专注,没有任何失误,夺得本赛季冠军。我们将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在谈到上海上港外援埃尔克森时,胡尔克表示:“主角不仅仅是我和奥斯卡。当然,(上海上港)投资非常高。埃尔克森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价值。他在中国表现很好。在这里,他是一名非常成功的球员。毫无疑问,他给予我们很多的帮助。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我们都知道。自从来到这里,我们就一直想要进步,想要成为冠军。想要帮助上海上港夺得冠军。如果一切顺利,这个赛季我们就会夺冠。我们这个赛季做得非常好。这个赛季,有一些困难,但是效果非常好。我认为我们需要并且应该得到这个冠军。我们压力很大。就像我们在其他俱乐部一样。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所承担的责任。”

  在谈到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的中超第27轮比赛时,胡尔克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上海上港本赛季)还剩下四场比赛,(上海上港)和第二名(广州)恒大的差距是2分。接下来,我们主场面对山东(鲁能),这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胡尔克认为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中超第28轮比赛是具有决定性的比赛,这场比赛相当于2018赛季中超联赛的决赛。胡尔克表示:“我们马上就会与(广州)恒大比赛。我认为几乎具有决定性的比赛就在广州,这将是这个赛季中超联赛的决赛。如果我们获胜,我们将领先他们5分。但首先,我们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果这四场比赛我们没有输的话,我们就能成为冠军。因此,我们的目标是保持专注、了解我们将面临的困难,不犯错,抓住机遇。如果我们想成为冠军,我们就必须这样做。”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