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4外援表现非常不错 合适比赛轮换出场

卡纳瓦罗:4外援表现非常不错 合适比赛轮换出场
2018年10月07日 06:18 信息时报
阿兰(资料图) 阿兰(资料图)

  凭借郜林开局阶段的闪电进球,和阿兰和于汉超的锦上添花,广州恒大昨晚在廊坊客场3:0轻松击败河北华夏幸福。

  双方首回合碰面 是在恒大状态最底谷的时期,在天体中心两队打成2:2平手。河北华夏幸福本赛季将主场搬到了交通不便的廊坊市,不过旅途的波折没有给恒大制造太大的麻烦。 郜林在开场仅仅1分27秒就打出一脚美妙的远射首开记录,连续两场进球后,郜林本赛季联赛进球已达两位数。

  两队随后在上半场都创造出不 少机会,不过都未能进一步改写比分。上半场为郜林送出助攻并有一次攻门中柱的阿兰,在第59分钟锁定胜局。阿兰复出后,状态逐渐回升,最近两轮也是连续进球,很好地弥补了高拉特受伤后的火力空缺。在自己进球后不到3分钟,阿兰再次刷新助攻数据,帮助于汉超将比分扩大为3:0,并荣获昨晚的场上最佳球员。对于阿兰近期的良好表现,卡帅也是看在眼里。昨天他在谈到4外援使用的时候表示说:“4个外援表现都非常不错,我只能让他们在合适的比赛中轮换出场。”

  广州恒大在连续两轮取得3:0的大胜后,暂时在积分榜上落后上海上港1分。后者本轮的赛事将在今晚打响。联赛前四名中,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都已经在本轮全取3分。国安将在今晚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上海上港将主场迎战贵州智诚。

阿兰郜林于汉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