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排名:塔利斯卡第10 塔尔德利卡尔德克飙升

射手排名:塔利斯卡第10 塔尔德利卡尔德克飙升
2018年10月02日 21:04 新浪体育
塔利斯卡 塔利斯卡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发布2018年第40期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葡萄牙球星C罗排名第1位。阿根廷球星梅西排名第2位。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排名第10位,与上期相比下降2位。塔利斯卡连续两期进入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TOP10。塔利斯卡的排名超过卡瓦尼、格列兹曼。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排名第22位。巴坎布的排名超过内马尔。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排名第29位,武磊的排名高于伊瓜因、阿圭罗、贝尔。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排名第8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3位。重庆斯威外援卡尔德克本期排名第21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07位。共有7名中超球员跻身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TOP100。

  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是唯一一位跻身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TOP10的中超球员。塔利斯卡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塔利斯卡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10位。塔利斯卡的排名超过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卡瓦尼(第12位)、葡萄牙体育球星多斯特(第14位)、马德里竞技球星格列兹曼(第16位)、本菲卡球星若纳斯(第20位)、利物浦球星菲尔米诺(第26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第28位)。塔利斯卡自加盟广州恒大以来场均进球效率很高。塔利斯卡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13次,打入14球。塔利斯卡暂时排名2018赛季中超联赛射手榜第5位。塔利斯卡和领跑2018赛季中超联赛射手榜的武磊相比少7球。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塔利斯卡仍然有争夺中超金靴的机会。

  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的最新排名是第2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位。巴坎布的排名超过菲尔米诺、内马尔、阿圭罗、贝尔。上海上港球员武磊领跑2018赛季中超联赛射手榜。武磊很可能夺得2018赛季中超联赛金靴。武磊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29位,与上期相比提升1位。武磊的排名超过伊瓜因(第41位)、阿圭罗(第43位)、贝尔(第51位)、奥巴梅扬(第53位)、姆巴佩(第67位)。前江苏苏宁外援若排名第33位。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排名第7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排名第5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7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排名第8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排名第8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3位。

  贵州恒丰外援斯蒂夫上期排名第121位,本期排名第123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本期排名第14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位。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本期排名第14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本期位居第14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本期位居第14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天津权健外援帕托排名第21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6位。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本期排名第21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9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本期位居第21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5位。重庆斯威外援卡尔德克本期排名第21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07位。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上期排名第187位,本期排名第233位。长春亚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本期排名第22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8位。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