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坎乔:场上发生的事就不说了 客平鲁能不是坏事

穆坎乔:场上发生的事就不说了 客平鲁能不是坏事
2018年09月30日 22:44 新浪体育
穆坎乔 穆坎乔

  9月3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24轮继续进行, 山东鲁能在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赛后,人和球员穆坎乔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重返赛场打入一个进球,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穆坎乔: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在尚缺了好几场之后重新回到了比赛当中来,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但是我现在还没有100%恢复到完全一个正常的状态,今天我们球队踢得很努力,我们毕竟不是在主场作战,在客场能拿到1分这个结局也是不错的,

  问:是不是觉得有点遗憾?毕竟人和这场是有可能拿到3的。

  穆坎乔:是的,今天场上发生的事情就不去说了,因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对于我们来说,山东鲁能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能在他们的主场拿到1分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坏事。我们下一场是在主场作战迎战河南建业,那场比赛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取得分数。

  (新体)

人和穆坎乔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