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为韩鹏呐喊感动人和主帅:他的表现伟大

鲁能球迷为韩鹏呐喊感动人和主帅:他的表现伟大
2018年09月30日 23:18 新浪体育
韩鹏赛后致谢鲁能球迷 韩鹏赛后致谢鲁能球迷

  9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人和客场对阵山东鲁能队,本场比赛人和队表现非常顽强,客场率先进球,虽然鲁能队最终凭借点球扳回比分,但是人和仍然从客场带走一分,双方1-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说到:如果说本场比赛前有人跟我说我们能拿到1分的话,我会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今天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非常困难非常复杂的一场球,上半场我们做的不错,在进攻端抓住了机会,在防守上我也非常满意,我们按照赛前的部署控制住了塔尔德利这样一个进攻强点,让他多出现在边路,减少拿球机会,也没有给山东队发击的机会。下半场我们在进攻端表现有所下降,我们可以把球传到禁区,但是最后一传的把握还是有所欠缺,比赛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一分是不错的结果,但是我们也是有可能拿到三分的。

  对于今天用穆坎乔替换马西卡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路易斯说到:马西卡的膝盖和脚踝有一点小伤,穆坎乔已经从之前的肌肉拉伤中恢复过来了,所以这场就让穆坎乔上了。我们在进攻端有更多的选择,所以自然要用穆坎乔。

  今天92分钟韩鹏得到赛季首秀的机会,作为客队球员在济南能够受到两万球迷一起的呐喊,谈到目睹这个场景是什么感受和心情时,路易斯坦言:看到这样的场面很震撼,很高兴也很感动。韩鹏把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奉献给鲁能,他回家理所应当受到这种礼遇。今天也很遗憾,没能给他更多的时间上场比赛,因为形势有些紧张。韩鹏在场上的两个头球解围,最后时刻充当中后卫,帮助球队防守拿到一分,他的表现完全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的表现。很高兴北京人和能够作为韩鹏职业生涯的一站,虽然他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我们依然希望他能够多停留一段时间。

  两回合鲁能只进了1个球并且是点球,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的技战术对鲁能是一种克制?对此路易斯坦言:我很满意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防守上的表现,我们对鲁能的进攻做了很多研究,尤其是塔尔德利,他是能够打破比赛平衡的球员,能够带来变化的球员,我们要想办法控制住他。可以看到我们的两三个人一直跟着他,包括在进攻的时候都有人盯防他,不会让他轻易拿到反击的机会。另外格德斯和佩莱也非常有威胁,但是两个人特点不同,佩莱在禁区中作用更大,格德斯跑动的范围和接应能力更强一点,总体来说这场球做的还是不错。

  路易斯最后说到:利用今天发布会的机会,要给人和球迷们传递一个信息,下场对阵河南建业,主场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现在的分数如果能拿下对手,我们离保级的目标就近在咫尺了,所以希望下场有尽可能多的球迷来到丰体,来支持球队,给球队加油打气。从去年中甲联赛一直陪伴我们,陪我们升到中超,今年陪我们在中超奋战,为了保住我们中超的席位,付出了很多,这可以说是最关键的一场像决赛一样,所以希望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谢谢大家。

  (于静)

鲁能韩鹏路易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