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班长保级曙光!斩首个连胜 从这跌倒就在这翻身

副班长保级曙光!斩首个连胜 从这跌倒就在这翻身
2018年09月30日 22:39 新浪体育
贵州借主场之势复苏 贵州借主场之势复苏

  继续坐镇贵阳奥体中心,恒丰大胆前行,凭借着郑凯木的灵光一现,1-0击溃天津泰达,收获了赛季至今的首个连胜。保级的曙光逐渐浮现。

  回到本赛季伊始,恒丰三连主的赛程意外的三连跪,一个颇令人意外的赛季竟以如此的开局来到。在第4轮客场啃下鲁能之后,上赛季联赛第7的恒丰本应该回到正常了吧,没想到底5轮回到主场继续败,随后就是长跌不升,稳坐副班长。

  就在球迷心中早已将贵州锁定一个降级名额的时候,这支西南军突然借力醒了过来。

  颇为魔幻,从主场跌落,此番贵州从主场重新站起来。

  首先是8月18日第19轮主场3-1双杀鲁能,随后贵州的主场如高墙一般,牢牢锁住了积分。

  第21轮主场1-1平人和;第23轮主场3-2爆冷胜国安;今晚1-0小胜泰达。贵州近3个是主场2胜1平,成功翻身。

  目前联赛还剩下6轮,仍处于垫底的贵州的优势就是主场多。6轮中2个客场对上港以及建业,剩下的4个主场是面对一方、恒大与富力,以及收官战的重庆。贵州能否借近期主场竖立起来的优势来一波保级的胜利大逃亡呢?

  客观来说,目前贵州积18分,距逃离保级区还有6分,形势不容乐观。

  但能够打出自己最后的气势,在顶级联赛展现出本来的面目,这样即使最终仍是降级的局面,贵州恒丰大可挺直腰板。毕竟与其等死,至少努力过!

  (本心)

贵州保级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