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帅:权敬源伤势还需观察 合同和成绩关系不大

权健主帅:权敬源伤势还需观察 合同和成绩关系不大
2018年09月21日 22:09 新浪体育
索萨 索萨

  9月22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权健队刚刚在亚冠联赛中出局,也希望本场比赛能够挽回颓势。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队主教练索萨在展望明天比赛时首先表示:球队目前情况还不错,队员张诚的伤势已经恢复了,明天具备出场的条件,球队外援权敬原在亚冠比赛中受了点伤,他的伤势还要观察,其余所有球员都没有问题。

  权健队最近成绩不佳,当被问到自己的合同是否会与成绩挂钩时,索萨直言:这个问题和我们后八轮的比赛关系不大,合同里也写得非常明确,我们会和往常一样为了胜利而备战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球员王永珀则表示:我们刚刚打完亚冠比赛,大家多少有点疲劳,但还是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比赛。(于静)

亚冠权健伤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