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压力让上港变最好 大将:今年圆梦最好机会

佩雷拉:压力让上港变最好 大将:今年圆梦最好机会
2018年09月21日 17:10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今天下午,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傅欢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临近中秋,上海的交通情况非常糟糕,上港主帅佩雷拉在抵达赛前发布会现场的时候,首先跟大家说道:“向大家道个歉,今天路上有点堵。”在谈到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时,佩雷拉说:“长春是非常有水平的球队,客场对他们输掉了比赛,对手强劲实力。

  二次转会之后,他们更换了外援,实力有所增强,和他们交手难度更加大了。我们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取得胜利和3分,踢出自己的方式,尽可能比上一场联赛提升一个档次。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非常重要,继续需要你们的支持,我们也做好了出战的准备。”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傅欢,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联赛还剩下8场,每一场都关键、重要,今年是实现梦想最好的机会吧,明天的目标就是3分。”

  上港和恒大比赛是周中,消耗比较大,会进行阵容调整吗?于海和胡尔克伤势怎么样?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些问题,佩雷拉给出的答案是:“消耗的话,上一场确实是一场强度非常大的比赛,明天比赛我们也要更加聪明一些。如何去踢,最重要的是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不要把球丢掉。有球跑动很重要,无球跑动也非常重要,不能漫无目的地消耗能量,我们需要一个聪明的方式踢比赛。

  今天还有一场训练课和医务组沟通,看每一名球员的状态,明天派出最好的11人。”

  这一轮的形势,争冠压力大还是保级压力大,上一次踢长春也输掉,这一轮有什么部署?对此,佩雷拉坦言:“压力的问题,足球领域里面,教练球员时时刻刻面对压力,都应该有抗压能力。我认为压力会带来能量,达到一个最好的水平,压力也是动力。

  客场和长春亚泰的交手,我们刚刚经历了亚冠比赛,长途飞行,状态不是很好。我们连续在踢,没有间断过,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方式,有球的时候更加合理,如何扯动,如何跑动进攻,无球的时候,应该第一时间凶狠逼抢,这是明天比赛的关键,也是我们需要踢出的特点,也是我们应该有目的地踢这场比赛。”

  对于胡尔克是不是有些小伤这个问题,佩雷拉给出的答案是:“具体他是一个什么问题,我需要和医务组沟通有,才能得到回复,我也不是医生。上一场他确实有点小问题,我会和他有一个沟通,看他状态是否是OK的。”(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大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