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塔利斯卡或重返巴西国家队 恒大出色表现引关注

曝塔利斯卡或重返巴西国家队 恒大出色表现引关注
2018年09月21日 16:29 国内足球综合
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 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对很多从欧洲来到中超踢球的球员来说,能否保持状态继续进入国家队是他们最需要考虑的事,过往在外界眼中中超除了钱之外基本一无是处,但是现在又有一名球员准备给这种言论打脸。

  近日据足坛权威媒体《GOAL》表示,目前蒂特正在考虑下个月巴西队组建的问题,像保利尼奥以及蒂亚戈席尔瓦等老将可能慢慢淡出国家队,他希望给更多机会新人为国出战,而他准备的一份预备名单当中,就有恒大新外援塔利斯卡的名字。

  据悉,塔利斯卡最近在恒大出色的表现引起了蒂特的注意。其实在加盟恒大之前,塔利斯卡曾进过1次国家队,但可惜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他的名字就被其他更大牌球员所取代。

  自从加盟了恒大之后,他的状态就越来越勇,最近11场比赛打进12球,仅仅用了不到半程的时间就成为队内第二号射手。而且他的作用不仅仅是得分,身为前腰的巴西人最适合还是为锋线输送炮弹,在国家队搭配内马尔这样顶级的球员,必定能为锋线带来更强的进攻力。

  当然,塔利斯卡现在的情况也令人想起保利尼奥。当年巴西铁腰也是从一名国家队弃将通过恒大的打磨锻炼,最终又回到巴西队的主力位置。其实,当初塔利斯卡加盟恒大也是看中了这点,他希望沿着前辈的旧路走下去。从种种迹象来看,他可能只用3个月就实现自己既定的目标。如果未来一支中超球队能贡献两位巴西国脚,恒大又注定成为一大佳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