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重罚单!范志毅禁赛罚款皆创第1 远超这几位

历史最重罚单!范志毅禁赛罚款皆创第1 远超这几位
2018年08月17日 17:52 新浪体育
范志毅吃到最严罚单 范志毅吃到最严罚单

  北京时间8月17日,足协开出重磅罚单,由于辱骂并击打裁判,申花预备队主帅范志毅被禁赛1年,并且罚款20万。

  在12日进行的申花与上港的预备队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范志毅围住裁判并大声辱骂,还疑似有掌掴行为,虽然事后申花先是对其停职,随后又做出道歉,但还是没能躲过足协的罚单。

  禁止进入教练席1年,并且处以20万罚款,这个处罚堪称足协近几年来的最严罚单。

  从时间跨度来看,此前张修维修改年龄被禁赛9个月,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在预备队动手纷纷处以禁赛10个月,秦升踩踏对手被禁赛半年,他们几个人都没有范志毅的时间长,除去几名年轻小将因为年龄等问题被禁赛超过1年,在著名足球人士中,范志毅算是禁赛时间最长的了。

  而罚款20万更是最高级别,在此之前只有王军辉两人的互殴同样被处罚20万。综合禁赛时间和罚款来看,足协这次的处罚标准堪称历史最严,可见事件的严重程度。

  (一拳超人)

范志毅足协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