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德比前喊话:恒大强很多 足球是圆的富力不示弱

张力德比前喊话:恒大强很多 足球是圆的富力不示弱
2018年08月02日 08:22 《足球》报
富力即将迎来德比战 富力即将迎来德比战

  记者王伟报道 斯托解禁,富力赢球,结束了中超5场不胜的怪圈,他们以4比1横扫人和向恒大宣战,老板张力在越秀山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他说为下半程联赛开了个好头,对于接下来本赛季的第二场广州德比,张力说:“恒大比富力整体实力强,但足球是圆的!”

  斯托回来,富力终赢

  本场比赛,斯托禁赛3场后终于复出,此前,不管是因女儿结婚不在球队或者停赛未能站在替补席上指挥,富力非平即负,前段时间,斯托足协杯上回到指挥席,淘汰了苏宁,而本轮斯托复出,球队主场4比1大胜人和,赛后他也是大吼一声宣泄。

  比赛时,每当球队出现后防危险时,斯托都会站起身来高喊,赛后他说:“我每次站在场边喊叫,其实是想传递更多能量给球员,相信他们能够感受到,我在身后支持他们。”

  斯托很有表现欲,不论是球队罚点球还是任意球,他有时会背过身或者蹲下来,不去看,而有的时候,他会接球颠球秀秀脚法。

  这次结束停赛回到场边指挥,球队的精神斗志非常高涨,“主教练在替补席指挥比赛相当重要,队员也乐意我回归,这样我可以更好的传递信息,更好的指引他们,球队也会更积极向上。”斯托赛后说。

  唐淼停赛,无缘德比

  本场比赛,斯托做了部分轮换,中卫托西奇回到首发,乌索未进18人名单,肖智重回首发,U23陈伟铭也首发,唐淼则替补。

  这样的轮换,因为连续的一周双赛,加上周末有广州德比,斯托得做准备,不过开场不久先进球的是人和,但随后陈志钊和雷纳尔迪尼奥将比分逆转为2比1,下半场,扎哈维及替补出场的卢琳将比分扩大为4比1。

  赛后,斯托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非常精彩,0比1落后也保持一贯打法和节奏,最终进了4球。不过,最重要是团队达成既定目标,顺利拿到3分。”他说。

  本场是上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斯托表示:“2018赛季从第一场到现在,我对球队的表现相当满意,一些场次丢分有的可惜,但整体表现不错,拿到了22分,没记错的话,与去年差不多。”

  不过,一个隐患是,上半场替换陈伟铭出场的唐淼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吃到黄牌,累积4黄停赛,无法踢德比,这对富力后防线及边路进攻是个考验。对此斯托说:“这只是战术上的换人,没想到后面的比赛,只是想这一场,接下来有更多时间考虑下一场谁踢唐淼的这个位置。”

  张力看球,不惧恒大

  小雷一传一射获得了当场MVP,赛后他说:“通过努力,我克服了伤病,正一步步恢复到更好的状态,球队现在需要人站出来有好的表现,我也一样,今天的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下一轮广州德比,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斯托盛赞小雷,“小雷的表现相当好,他对富力的作用相当明显,能创造一些机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我觉得他还未达到巅峰,下一场期待他拿出更优异的表现。”他又称赞了其他球员,“4个进球来自不同的球员,这是团队精神的突出体现,不论进攻防守,球员都能参与其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场比赛,老板张力也来到越秀山现场看球,赛后,他下到球场向球员表示祝贺,“富力好多场没赢过球了,拿到本次胜利,我们非常开心,希望今后的比赛越打越好,为联赛下半场开了个好头,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张力说。谈到本周日晚在越秀山的广州德比,张力表示:“恒大肯定比我们强很多,但我们不会示弱,因为足球是圆的!”

  “大家都知道,恒大二次转会花了很大投入引进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但我觉得在赛程等条件下,两边其实是一样的。”斯托说,“双方在球场上都会拼尽全力,他们是夺冠热门,但富力不会放弃,过去几个赛季,富力给恒大制造了不少麻烦。”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